刀友论坛
标题: 一把奇特的刀刀 [打印本页]
作者: 百刃 时间: 2009-5-15 11:27
标题: 一把奇特的刀刀
朋友定做,花纹钢烧刃,酸洗
作者: andy 时间: 2009-5-15 11:43
300勇士??????????
作者: 秋风彻骨寒 时间: 2009-5-15 12:06
不是很喜欢这个造型
作者: gu 时间: 2009-5-15 12:08
很有杀气的刀
作者: ☆小涡☆ 时间: 2009-5-15 12:34
风格和独特
作者: ka913 时间: 2009-5-15 13:39
标题: http://www.yschool.com.cn/
原帖由 andy 于 2009-5-15 11:43 发表
300勇士??????????
同感,再配副盾牌就到位了
作者: 0707007 时间: 2009-5-15 13:56
标题: http://www.jyyes.cn/
还有强度么?
作者: 因陀罗 时间: 2009-5-15 14:15
这就是斯巴达!!!
作者: 一窍不通 时间: 2009-5-15 14:45
叫瘦盾
作者: 小强胖 时间: 2009-5-15 16:19
感觉有点单薄。。。。。。。
作者: 花仔公 时间: 2009-5-15 20:32
不会一下就砍断吧
作者: darkangel 时间: 2009-5-15 20:34
有点像《马克思佩恩》电影版里反派用的刀
作者: 疯狂的瓶子 时间: 2009-5-16 00:51
标题: http://www.szsuna.net.cn/
这制作过程应该相当复杂吧?
那刀柄是拍照光线的原因吗?
感觉绳子缠的有点厚
说错勿怪哈
作者: 龙渊 时间: 2009-5-16 01:03
标题: http://www.ahehome.cn/
想起了《风云》漫画
作者: 该隐 时间: 2009-5-16 01:10
标题: http://www.hotmir.cn/
看不太懂,中间的齿的用途?
中间的开的空,尤其是靠近刀尖的地方的圆孔又是出于什么目的?刀背的齿呢?
这刀,做道具比较合适吧...
纯属个人观点.
作者: kuyu 时间: 2009-5-16 01:22
是够奇特的
作者: 大大打头 时间: 2009-5-16 01:26
这刀形现在很多的,感觉有点花哨·········呵呵
作者: 百炼钢 时间: 2009-5-16 01:41
标题: http://www.yschool.com.cn/
不是实用刀形!!!LZ自己喜欢就好~~
作者: 查无1此人 时间: 2009-5-16 02:16
有杀气。。。冷啊。。。
作者: francisa 时间: 2009-5-16 04:11
好可怕~~~ 好像真的要用來砍人似的!
作者: 流星逸行 时间: 2009-5-16 06:22
标题: http://www.rzdsb.cn/
想法太多的设计
作者: 57771000 时间: 2009-5-16 06:46
换个好刀鞘吧,好马配好鞍!
作者: 看见美女噶就抽 时间: 2009-5-16 07:01
装饰性大于使用性的刀,不过支持创新,做的也不错!
作者: 昆仑 时间: 2009-5-16 07:21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作者: 唯利与决 时间: 2009-5-16 07:30
估计刀身中段的强度太低,太花哨
作者: 唯利与决 时间: 2009-5-16 07:33
标题: http://www.potop.net.cn/
这种开刃方式决定这把刀只能做斧子用,做斧子用强度又不够,说错楼主勿怪
作者: 枣庄-肉肉 时间: 2009-5-16 08:28
大体感觉不是很实用啊~~能砍树不...
作者: cheek82 时间: 2009-5-16 09:18
有一种骨感美,呵呵!
作者: zat 时间: 2009-5-16 11:41
强度行么,感觉有点脆弱
作者: 疯子 时间: 2009-5-16 12:33
标题: http://www.xwtool.net.cn/
眼前一亮,果然很奇特,不过还是很漂亮的
作者: 唐伯虎点鼠标 时间: 2009-5-16 13:02
好象多功能刺客刀
作者: 打铁的嵇康 时间: 2009-5-16 13:04
这把刀有什么独特的功能?个人感觉砍树单薄了,锯木头齿刃部分短了,S人又太长了,不明白。。。。。。
作者: HYDRA 时间: 2009-5-16 14:14
網遊風格?
作者: 222333 时间: 2009-5-16 15:02
标题: http://www.17808.cn/
真的不知道干嘛使得,张牙五爪的.刀身又很单薄
作者: awaylam 时间: 2009-5-16 17:57
审美真独特啊~
作者: tianyazhu 时间: 2009-5-16 20:08
标题: http://www.gzc.net.cn/
谁说不实用?那是你不知道怎么用,用在什么地方.要是这把刀的刀刃上部份中间的孔再大点完完全全就是一把潜水特种刀.割绳,杀人,挖贝壳.嘿嘿
作者: sy123 时间: 2009-5-16 20:20
这刀型,弄那么多孔干嘛呀
作者: D80-悍刀伯爵 时间: 2009-5-16 20:25
感觉重量轻了不少,但到人的强度令人担忧,形状听飘浪的,总觉得刀刃中间靠后的部位不可靠,特别是花纹钢,酸洗,虽然用着应该没问题但是总给我依照那个壁纸刀可段刃的隐患感觉
作者: D80-悍刀伯爵 时间: 2009-5-16 20:29
手柄的绳你上的层数太多了,换粗绳子少上几层会更工整的一点小建议
作者: iakow 时间: 2009-5-16 20: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棍坛凌凌漆 时间: 2009-5-17 10: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dh 时间: 2009-5-17 11:07
大切先,哈哈
作者: 蔷薇 时间: 2009-5-17 18:06
定制这把刀的人好像对刀真的一无所知啊!这就是个样子,毫无使用价值!(个人观点)
作者: 韩尔精工 时间: 2009-5-17 18:14
刀中的异形。
作者: Asche 时间: 2009-5-17 20:43
像游戏中的。。。武器
作者: 紫檀重器 时间: 2009-5-18 01:45
很有游戏风味
作者: graig_hu 时间: 2009-5-18 14: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柿油党 时间: 2009-5-18 14:40
怪异
作者: 1011 时间: 2009-5-18 15:00
易断的怪刀
作者: daoke 时间: 2009-5-18 20:05
刀形很怪啊
作者: 604407 时间: 2009-5-18 22:03
标题: http://www.bhf.net.cn/
波斯王子?
作者: 百刃 时间: 2009-5-19 10:42
原帖由 疯狂的瓶子 于 2009-5-16 00:51 发表
这制作过程应该相当复杂吧?
那刀柄是拍照光线的原因吗?
感觉绳子缠的有点厚
说错勿怪哈
谢谢兄台,绳子确实太后了点。
作者: geohsu 时间: 2009-5-19 13:45
这刀型有山寨刀啊。不过很薄。
作者: zjt_1980 时间: 2009-5-19 14: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nddzj 时间: 2009-5-19 18:04
挂墙上能很好看,砍东西应该不行吧
作者: zuoyiss 时间: 2009-5-19 19: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iaopeng1314 时间: 2009-5-19 23:01
标题: http://www.djqz.cn/
好凶啊
| 欢迎光临 刀友论坛 (http://www.knifriend.com.cn/)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