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友论坛

标题: 元旦打算去大连抢剑阁一票。 [打印本页]

作者: kelehe    时间: 2005-11-28 22:29
标题: 元旦打算去大连抢剑阁一票。
我用力抢,能抢多少是多少。哈哈哈。
作者: 剑村    时间: 2005-11-28 22:34
标题:
http://www.jianshen360.cn/

原帖由 kelehe 于 2005-11-28 22:29 发表
我用力抢,能抢多少是多少。哈哈哈。



你来吧!我留最好的作品给你抢!!给你来个--煮酒论英雄!

不醉不归!!!:)
作者: kelehe    时间: 2005-11-28 22:36
标题: 没有问题。有多少喝多少。

作者: 塞外刀客    时间: 2005-11-28 23:51
标题: 等等,我也去,给我留一把

作者: 剑阁    时间: 2005-11-29 10:49
标题:
http://www.zdxz.com.cn/

原帖由 kelehe 于 2005-11-28 22:36 发表

送上几幅图!!!
作者: 剑阁    时间: 2005-11-29 10:50
标题: 我说:

作者: 我是会员    时间: 2005-11-29 12:45
我打算元旦出去玩呢,正好结伙去打劫!
作者: 深白色圣女    时间: 2005-11-29 21: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elehe    时间: 2005-11-29 21:52
标题:
http://www.djqz.cn/

要去的跟贴,我1号就能到大连,直接上剑阁那里先踩个点。三秒后开抢。
作者: 剑村    时间: 2005-11-29 22:46
原帖由 kelehe 于 2005-11-29 21:52 发表
要去的跟贴,我1号就能到大连,直接上剑阁那里先踩个点。三秒后开抢。

kelehe兄,可要带好武器哦,我们这家伙多多呀!!最好先在家里预演几遍。。。。
作者: 我是会员    时间: 2005-11-30 13:18
我们演习好了,这个你放心!
作者: fox001    时间: 2005-11-30 14:16
标题:
http://www.365soso.cn/

我去不了,只有“远程技术支持”了。如果你打不过他们,就打我电话。呵呵
作者: kelehe    时间: 2005-11-30 21:32
计划有变,提前出动,打他一措手不及。
哈哈哈。
作者: 塞外刀客    时间: 2005-12-1 01:29
标题: 阁主最好选几把好刀给我寄来,不然......
后果很严重
作者: 帅三少    时间: 2005-12-4 22:20
标题:
http://www.zdxz.com.cn/

我也想去阿~
作者: 塞外刀客    时间: 2005-12-4 23:45

作者: 剑阁    时间: 2005-12-12 10:05
标题: 抢劫成功!!!
开心!!上张我们的“晚餐”。
作者: 匕首在发芽    时间: 2005-12-13 18:36
打劫带上我
下次去辽东玩,一定找找老胡,老孙
作者: 刺青    时间: 2005-12-13 21:32
呵呵~~我也想去, 看看能不能请下假来吧, 越是节假日我们越忙!~
作者: 我是会员    时间: 2005-12-15 13:40
标题:
http://www.zdxz.com.cn/

看来剑阁比较喜欢被打劫哦!哈哈
作者: kelehe    时间: 2005-12-26 17:06
我上不了图啊。积分不够的。
作者: 剑村    时间: 2005-12-26 23:19
开心兄弟,你来大连没有好好招待,兄弟真是非常的抱歉!!还望兄弟多多抱憾!!




欢迎光临 刀友论坛 (http://www.knifriend.com.cn/)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