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elehe 于 2005-11-28 22:29 发表 我用力抢,能抢多少是多少。哈哈哈。
原帖由 kelehe 于 2005-11-28 22:36 发表
原帖由 kelehe 于 2005-11-29 21:52 发表 要去的跟贴,我1号就能到大连,直接上剑阁那里先踩个点。三秒后开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