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904|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元旦打算去大连抢剑阁一票。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1-28 22: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用力抢,能抢多少是多少。哈哈哈。
+1 0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发表于 2005-11-28 22:34 | 只看该作者

http://www.jianshen360.cn/

原帖由 kelehe 于 2005-11-28 22:29 发表
我用力抢,能抢多少是多少。哈哈哈。



你来吧!我留最好的作品给你抢!!给你来个--煮酒论英雄!

不醉不归!!!:)

该用户从未签到

3#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8 22:36 | 只看该作者

没有问题。有多少喝多少。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8-16 23:0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4#
    发表于 2005-11-28 23:51 | 只看该作者

    等等,我也去,给我留一把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发表于 2005-11-29 10:49 | 只看该作者

    http://www.zdxz.com.cn/

    原帖由 kelehe 于 2005-11-28 22:36 发表

    送上几幅图!!!

    17061600.jpg (27.73 KB, 下载次数: 10)

    17061600.jpg

    U1111P55T4D49682F53DT20050407110331.jpg (9.41 KB, 下载次数: 14)

    U1111P55T4D49682F53DT20050407110331.jpg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发表于 2005-11-29 10:50 | 只看该作者

    我说:

    eo040112926.jpg (22.71 KB, 下载次数: 14)

    eo040112926.jpg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3-6-27 14:00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7#
    发表于 2005-11-29 12:45 | 只看该作者
    我打算元旦出去玩呢,正好结伙去打劫!
    深白色圣女 该用户已被删除
    8#
    发表于 2005-11-29 21:3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9#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9 21:52 | 只看该作者

    http://www.djqz.cn/

    要去的跟贴,我1号就能到大连,直接上剑阁那里先踩个点。三秒后开抢。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
    发表于 2005-11-29 22: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elehe 于 2005-11-29 21:52 发表
    要去的跟贴,我1号就能到大连,直接上剑阁那里先踩个点。三秒后开抢。

    kelehe兄,可要带好武器哦,我们这家伙多多呀!!最好先在家里预演几遍。。。。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3-6-27 14:00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11#
    发表于 2005-11-30 13:1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演习好了,这个你放心!

    该用户从未签到

    12#
    发表于 2005-11-30 14:16 | 只看该作者

    http://www.365soso.cn/

    我去不了,只有“远程技术支持”了。如果你打不过他们,就打我电话。呵呵

    该用户从未签到

    13#
     楼主| 发表于 2005-11-30 21:32 | 只看该作者
    计划有变,提前出动,打他一措手不及。
    哈哈哈。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8-16 23:0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4#
    发表于 2005-12-1 01:29 | 只看该作者

    阁主最好选几把好刀给我寄来,不然......

    后果很严重

    该用户从未签到

    15#
    发表于 2005-12-4 22:20 | 只看该作者

    http://www.zdxz.com.cn/

    我也想去阿~

    47873CA2955A93CFED63951E995AB82C.JPG (10.6 KB, 下载次数: 14)

    47873CA2955A93CFED63951E995AB82C.JPG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8-16 23:0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6#
    发表于 2005-12-4 23:45 | 只看该作者

    该用户从未签到

    17#
    发表于 2005-12-12 10:05 | 只看该作者

    抢劫成功!!!

    开心!!上张我们的“晚餐”。

    该用户从未签到

    18#
    发表于 2005-12-13 18:36 | 只看该作者
    打劫带上我
    下次去辽东玩,一定找找老胡,老孙

    该用户从未签到

    19#
    发表于 2005-12-13 21:3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也想去, 看看能不能请下假来吧, 越是节假日我们越忙!~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3-6-27 14:00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20#
    发表于 2005-12-15 13:40 | 只看该作者

    http://www.zdxz.com.cn/

    看来剑阁比较喜欢被打劫哦!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