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324
注册时间2009-6-24
参与分
技术分
精华
TA的每日心情 | 慵懒 2015-5-8 18:12 |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
前阵子入了个 sog 的s37,平时也就是把玩,切割肉切割菜啥的,因为打磨这块儿我比较白菜,所以一直没有磨出我所要的锋利度,就是感觉切纸都不是很顺畅,不过前阵子烧烤,我带上了这个家伙事儿,闲来无事弄了一瓶子矿泉水寻思过一下看看,没想到一刀下去真过了
然后回家我就在想,这种野外的直刀,锋利度到底什么样才算合适?因为对于我这种新手爱刀族来说,对刀先期的概念当然是越锋利越好了?能吹毛断发更好。但是看看其实野外无非就是切点硬东西,割个肉劈劈柴什么的就行了,感觉弄那么锋利也没必要,太锋利可能还容易崩
所以也想和大神前辈们交流一下,你们的户外小直一般打磨到什么程度比较合适?
|
|